《艺术教育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拼却心血千万点 换得新绿百千重

 
来源:艺术教育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0-12-11
 
值此《江苏教育》创刊70周年之际,作为全国"九五"教育科研规划项目暨江苏省"九五"教育科研招标项目"苏南农村艺术教育现代化模式研究"课题的一线实践者,重读了2000年5月《江苏教育》发表的《一树春风千万枝——"苏南农村艺术教育现代化模式研究"纪实》长篇报道,思绪万千,百感交集。20年过去了,作为参与此课题研究的艺术教师、实验学校现在怎么样了呢?区域艺术教育现状及未来如何呢?

文章来源:艺术教育 网址: http://ysjy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1002.shtml


上一篇: 融美育无声 促艺术飞扬 ——常州市金坛区第四
下一篇: 经济体制改革论文_小镇里走出的百亿产业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艺术教育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